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讓生命如同花草般綻放芬芳


大地生生不息,孕育著萬物生命,滋養著花草生長;在這片土地上每一寸綠意,都似乎蘊含著一種希望,豐富了我們的視覺、嗅覺,甚至身心靈的平安與健康。


看似平凡,卻又不凡,那些也許在你我周遭曾經見過的花草植物,其中深藏著豐沛奧妙的奇效,這是從4萬年前澳大利亞原住民們傳承下來的寶貴智慧,也是大自然賜給人們最珍貴的力量。


感謝陽光,感謝大地,輕踩在暖暖的泥土上,嗅聞著每一朵花香的芬芳,張開雙臂感受和微風的擁抱…找回那曾被遺忘的感動與力量;幸福,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VITAL MARK唯珂芳原》堅持尋找願意尊重自然、熱愛植物、重視環境生態、對土地友善的農民合作提供來自澳大利亞的天然精油原料,走過25年與花草共舞的歲月,如今依然在這條道路上不忘初心。


嶄新的形象是我們對您更真摯的許諾,我們將一切的純淨、樸實與生命的力量融入,大地化作美麗的印泥,蓋在遼闊的芳香草原上,願你我皆能沐浴在這份愛之泉的守護中,平安、喜樂,健康。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