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無懼的香氣:桃金孃科植物 Part2

人生要無懼才能無悔~讓無懼的香氣陪我們放心呼吸

「人生要無懼才能無悔。想告訴每個對生命疑惑的靈魂,所有的精彩都建立在對每個呼吸的真誠以待」by歐普拉Oprah的智慧箴言

疫情嚴峻,大多數的人都成了驚弓之鳥、時時都在擔心害怕,但對照平時就習慣與芳香植物三寶共處的我們,此刻的心情卻格外的淡定,因為在嗅聞植物精油的同時搭配呼吸的練習,即可以讓心「靜」下來,漸漸的身體變柔軟了,接著感受到一股沉著靜定的氣流,穩穩的流竄全身;堅定無懼的信念已然盤據心頭。

桃金孃科植物擁有強悍的生命力,即使歷經大火的全面吞噬,也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再度茁壯起來,令人嘆為觀止!他們既是一群照顧呼吸道的全能管家,也是守護身體形成強大防禦堡壘的菁英,快讓他們陪著你我,挺過這波艱難的防疫時刻!



檸檬香桃木 Backhousia citriodora

如同史泰格尤加利,檸檬香桃木也是澳大利亞本土的新興植物,爽朗明亮的氣息中帶有檸檬果香。其抗微生物(病毒、細菌、黴菌)為澳大利亞本土植物第一名,近來受到國際間許多藥學單位的高度重視,除了適用於淨化醫院等公共空間、場所之衛生防護外,亦可保護神經系統、預防三高、穩定心情,非常適合陪伴我們度過當前面對疫情下的心靈煎熬。


檸檬細籽 Leptospermum petersonii

相較於其它醛類精油,檸檬細籽的氣味顯得較為細緻。它也具有極佳的抗微生物(病毒、細菌、黴菌)的效用,很適合做為空間擴香及淨化噴霧,沁涼舒爽的香氣,可平衡皮脂分泌、降低暑熱煩躁、驅離蚊蟲,非常適合作為夏日肌膚的防護保養。


茶樹 Melaleuca alternifolia

茶樹是最廣為人知的精油之一,藥草感鮮明的氣味讓精神瞬間被激勵起來、保持活力。除了常用於治療皮膚傷口、提升呼吸道的防禦力、也具有淨化、保健口腔的好效果,是一支由內而外守護全身、預防勝於治療的居家必備精油之一。


綠花白千層 Melaleuca quinquenervia

綠花白千層具有穿透力的涼感氣味,在抗生素尚未發明以前,法國醫療體系早已將它作為殺菌、消毒使用;對於呼吸道感染、流感、發燒等不適症狀具卓越的效果。其樹皮可層層剝離,愈內層新生的樹皮越是潔白,且其芳香分子也相當溫和,常用於修護脆弱受損的肌膚與黏膜的組織。


將桃金孃科單方精油及有機菁露同時使用,可全面防護呼吸道!

單方精油:檸檬香桃木、檸檬細籽、茶樹、綠花白千層
★ 來去逛逛 https://www.vitalmark.com.tw/product/5

有機菁露:檸檬香桃木、檸檬細籽
★ 來去逛逛 https://www.vitalmark.com.tw/product/21

我要評論

( 評論前請先登入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