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澳大利亞植物的擔當:綠花白千層

綠花白千層


桃金孃科白千層屬(Melaleuca,又名千層樹屬)的植物目前已知有236種,其中230種原產於澳洲。


{綠花白千層}(Melaleuca quinquenervia)開花季節,滿滿的白色刷子,像花火一樣往藍天延伸,遠看就像是一束大把的滿天星,浪漫到極點;沒開花的時候,葉子隨風搖曳,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


最有特色的就是樹皮了,灰白色、觸感柔軟帶有點彈性,可以層層剝離,越內層新生的樹皮越是潔白。因為植物的特性,更讓精油帶有更新、剝落及重新找回生命活力的意象。


{綠花白千層}的涼感氣息中,有一絲略顯不討喜、有些微微怪異、捉摸不定的氣味,難道是它深藏不露的特質?確實是如此,在抗生素尚未發明以前,法國醫療體系早已將它作為殺菌、消毒使用,而且芳香分子也相對溫和,光是使用歷史及這些優點就足以支撐起{綠花白千層}在精油界的地位。


{綠花白千層}非常適合季節交替的時候用來保護呼吸道和肌膚。使用方法非常多元:平時於書房、辦公室擴香,可以讓頭腦清晰,對於異味也有吸附的效果;不過,其提神醒腦的特性,須要避免在睡前使用。若調於{有機冷壓植物油}、{無香天然清潔基底}或{無香天然保養基底}內,可做為日常清潔、保養或身體按摩!



似曾香識:VITAL MARK 唯珂芳原帶您用感官探索芳香植物的世界


純粹自然.芳香能量

盡在 ▎VITAL MARK 唯珂芳原 ▎

www.vitalmark.com.tw

我要評論

( 評論前請先登入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