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品牌承諾

讓芳療走入生活,讓生命充滿芳香!

我們是來自澳大利亞的天然精油原料供應商《唯珂芳原 VITAL MARK》。

長期以來,《唯珂芳原 VITAL MARK》團隊與全球各地的生產者接觸,堅持尋找願意尊重自然、熱愛植物、重視環境生態、對土地友善的農民和精油生產商合作。




《唯珂芳原 VITAL MARK》擁有完整的天然植物芳療商品,包括:精油、菁露、植物油,以及一系列皮膚與身體的保養、清潔等基底商品,萃取的植物來源均來自有機、野生或自然生長,並且栽種過程中不使用人工肥料、除草劑、殺蟲劑、殺真菌劑等,期望藉由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耕作方式,來避免土地能量的耗損。同時在商品研發的過程中,秉持人道關懷的精神,拒絕使用動物進行試驗。

《唯珂芳原 VITAL MARK》希望能成為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的良好橋樑,我們誠摯地對願意守護地球健康的農民付諸支持的行動,將優質的好商品提供給每一位朋友。期盼您能夠經由使用《唯珂芳原 VITAL MARK》的商品,感受到種植者對大自然的愛,還有印證我們對您許下的承諾!


唯珂芳原 VITAL MARK 給您的承諾!
商品品質保證 Our Quality Guarantee


■ 採用低溫、低壓萃取,確保最大程度的保有天然芳香植物的特質與活性


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種植者與生產者,為了尋求利潤的最大化,以壓低成本作為經營上最主要的考量,大多是採用「高溫、高壓」的萃取方式來取得精油,而且這種生產方式已然變得越來越普遍。


高溫萃取可以大幅度提高精油的產量,減少萃油所需的時間,卻會讓精油中珍貴的活性分子在高溫、高壓的蒸餾過程中被蒸發掉。同時在蒸餾過程中,導致微小且脆弱的分子被降解或分解,其中一些對熱敏感的分子也可能完全被破壞。而採取冷壓方式萃取精油時,許多精油分子也會因高壓的環境,而遭受到嚴重破壞!

《唯珂芳原VITAL MARK》堅持採取「低溫、低壓及緩慢的蒸餾法」,雖然這會大幅提高製造過程中所花費的時間及成本,也必須承擔更高的風險,但唯有這樣,才能更真實地還原大自然植物原始的樣貌,保存精油中更多豐富的香氣及療癒力的活性分子,以確保提供給消費者的是最高品質的精油。

正因如此,《唯珂芳原VITAL MARK》精油的氣味,皆能呈現出柔和並有層次感的特性,無論是在質量或是氣味的豐富度上,都是工業化量產精油無法比擬的。

雖然生產成本較為高昂,但我們希望消費者在享有《唯珂芳原VITAL MARK》高品質精油商品的同時,也能夠輕鬆的擁有。所以我們採取合理的利潤,決定以親民的售價,讓芳香療法落實普及化,真正實踐我們的初心--提供價格親切、品質優異的商品,持續於芳療生活的推廣,以便讓更多朋友都能體會芳香植物所帶來的美好!



■ 《唯珂芳原 VITAL MARK》出品之精油,皆為未經混攙的 100% 純精油,不使用去萜烯、過氧化或分餾重建等處理

我們只提供符合最高質量且最純粹的商品給消費者。因為未經分餾(fractionized)處理的原油,才含有最多的活性成份,擁有最和諧的能量狀態。我們堅持保留原始芳香分子的組成,成分、比例一律不做任何調整,也絕無添加化學香精。

至於佛手柑精油,因含有微量的呋喃香豆素(furanocoumarin),易導致光敏性,為了讓白天外出日曬也能安心使用,FCF佛手柑精油是唯一一款經過去除光敏反應處理的精油!

■ 所有精油的萃取來源,是以拉丁學名和化學結構明確區分的各種有機、野生、自然栽種之芳香植物。

■ 所有從《唯珂芳原 VITAL MARK》出品之精油,必須接受氣相色譜分析(G.C.)以檢定其真偽與純度。

■ 《唯珂芳原 VITAL MARK》所有菁露商品,皆不含任何酒精、防腐劑、乳化劑、人工香精、抗氧化劑等添加物。

■ 《唯珂芳原 VITAL MARK》所有芳療植物油商品,除了少數幾款植物油係採用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及使用藥草浸泡萃取而得外,皆採第一道初榨(Virgin)、低溫、冷壓方式所萃取。

■ 《唯珂芳原 VITAL MARK》出品之有機精油、菁露、植物油、天然無香保養基底,均通過澳大利亞國家最具領導地位的ACO有機認證及美國官方農業部NOP/USDA有機認證或採用其同等級之原料。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