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有機認證



《VITAL MARK 唯珂芳原》為澳大利亞專營各種天然有機原物料之供應商。精油、菁露、植物油、原料等,皆來自世界各地以有機、野生、自然方式栽種培育及生產之優質香草植物萃取而成;而且也提供各種天然礦土、無香天然保養、清潔基底等。

《VITAL MARK 唯珂芳原》之原物料,皆經由代表澳大利亞國家最具領導地位的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ACO)有機認證機構長期監控品質,以及通過美國官方農業部NOP/USDA有機認證檢驗標準。




|關於ACO有機認證|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ACO)是澳大利亞最大的有機和生物動力產品認證機構。通過ACO認證的有機產品意味著它們不含人造肥料、殺蟲劑、生長調節劑和轉基因生物,對於農產品的生產、加工、儲存、運輸和標籤等等都有嚴格的要求,確保消費者所購買的產品是真正經過嚴格把關審核的有機產品。

對於原材料農場的要求規範

土壤的結構和腐殖質的形成是有機系統和生物動力系統的基礎,通過ACO認證的有機原料農地皆著重於土壤管理、可再生資源的使用、環境質量的維護及對於能源、土壤和水源的節約及保護。

生長在這樣環境中的植物是從健康的土壤生態系統中吸收養分,而非人工加入土壤中的可溶性肥料。在自然系統中生長的植物吸收從腐殖質中緩慢釋放的營養物質,其速率受陽光和溫度的控制,在這樣的系統下,植物的新陳代謝及其吸收養分的能力不會因過度吸收土壤水中的可溶性鹽類(例如硝酸鹽)而對其造成傷害。

生產要求

種植的作物和品種皆為最適合當地區域的條件,在有機和生物動力生產系統中禁止一切無土培養、水培培養、塑料薄膜和類似的方法和技術,有機植物皆由有機種子或有機植物繁殖材料培育而成。一般來說從自然環境中採集植物的方式也可以歸類為有機栽種的方法,但通過ACO採集的植物皆來自特定區域,且環境和土壤等等條件規範也必需通過一年以上的相關認證機構審查,同時,收集區在收集前至少三年皆未使用不被認可的相關農業產品。

運輸和儲存、製備、包裝

有機產品的儲存、製備和運輸過程都將與非按照本標準生產的產品明確區分和識別,確保有機產品不被污染或替代。儲存區域或運輸容器內的害蟲控制措施也受到嚴格控管。有機產品的包裝皆不包含任何不必要的浪費,包裝皆使用可回收或可生物降解的材料,且用於包裝有機產品的所有材料皆符合法規規定的食品級包裝材料。


|關於USDA有機認證|

National Organic Program(NOP)是美國農業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USDA)的一項聯邦監管計劃,為在美國銷售的有機農產品製定和執行一致的國家標準,包含有機產品的生產、處理、標籤等制定法規。

NPO 同時也授權第三方組織證明農場和企業符合美國國家有機標準,認證的有機產品製作方式促使了文化、生物及機械之間的整合,促進了資源循環、生態平衡和保護生物的多樣性。

經USDA認證的有機產品皆符合以下規範

  • 有機產品的製造過程中,嚴禁使用合成肥料、污水、污泥、輻射汙染和基因改造工程
  • 認證機構對農地的所有活動及交易,都有至少五年以上的詳盡紀錄,以便審核
  • 產品的生產和處理不得使用人工合成物質、禁止非合成物質或非有機農業物質
  • 農地在有機作物收成的前三年內未使用違禁物質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