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無懼的香氣:桃金孃科植物 Part1「尤加利家族」

使用桃金孃科植物精油~如同讓人吃下定心丸

戴上口罩、保持距離、在家工作、以策安全,是全民防疫的共同模式。然而獨處之下的「孤寂感」壟罩著內心,「恐懼感」會吞噬許多人的心靈,導致身心嚴重失衡。在關鍵的時刻,與「芳香植物親密的連結」在一起,藉由嗅聞、親近植物的香氣,就能告別心中的陰霾與不安,讓人不再心生恐懼!

澳大利亞是桃金孃科植物的最佳生長地,絕大多數的桃金孃科植物精油皆有「呼吸道專家」的美名,也能保護身心如同穿上防護衣般安全無懼。舉凡鼻塞、咳嗽、濃痰…等呼吸系統不適症狀,都可藉由桃金孃科植物的呵護來緩解改善。

其中「尤加利」即是桃金孃科的代表性植物,不同品種的尤加利有著不同的芳香分子組成與各自擅長的療癒力,並且都具有降低病菌活性、淨化空間、預防感冒、提升自癒力的效果。



澳大利亞天然精油原料供應商《VITAL MARK 唯珂芳原》擁有最齊全的桃金孃科精油、菁露品項,並堅持選擇生長在澳大利亞當地的桃金孃科植物,以下就帶大家來認識桃金孃科「尤加利家族」成員!

藍膠尤加利 Eucalyptus globulus

氣味鮮明,清透的涼感如醍醐灌頂般瞬間醒腦,可有效改善呼吸道感染。由於化解黏液、乾化效果較強,年長者、幼童、氣喘患者在使用上需要稍微留意。此外,它對於排除身體濕氣、紓緩各種肌肉疼痛、腸胃感染也非常有成效。


澳洲尤加利 Eucalyptus radiata

相較於藍膠尤加利,其氣味較為溫和輕盈,通透的涼感中帶點甜味,嗅聞時讓呼吸道感覺清新舒暢,就連兒童及年長者也可安心使用。同時,也非常適合保養女性的生殖機能,當身心疲弱不振時也可使用它來提振元氣。


史泰格尤加利 Eucalyptus staigeriana

為澳大利亞本土近二十年才發現的新興植物,清新的氣味中揉合微甜的果香氣息,和印象中的尤加利味道很不一樣。其降低超級細菌活性的能力非常強大(為抗生素的四倍),除了可提升呼吸道的防禦力外,亦可抗氧化及平衡中樞神經系統、安撫易受外界環境影響而產生的焦慮情緒,非常適合面對疫情的此時來使用。


將尤加利家族的單方精油與有機菁露同時使用,可全面防護呼吸道!

單方精油:藍膠尤加利、澳洲尤加利、史泰格尤加利
★ 來去逛逛 https://www.vitalmark.com.tw/product/5

有機菁露:澳洲尤加利、史泰格尤加利
★ 來去逛逛 https://www.vitalmark.com.tw/product/21

我要評論

( 評論前請先登入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