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無懼的香氣:與植物勇士們「相知相吸」

在門裡身心安頓,在門外放心呼吸

氣味是一道門,看似無形卻勝有形。在這疫情攪擾的時刻,我們更需要與植物香氣「相知相吸」,讓勇士們般的香氣與我們相守再一起,使我們不再恐懼!

這裡面說的是安心,外面說的是安全!



一同來認識香氣四勇士!

桉油樟 Cinnamomum camphora, CT Cineole

桉油樟充滿著溫暖強大的防護力,在馬達加斯加被稱為Ravintsara,語意為「美好的葉」。當處於徬徨無助的時候,能使你從混亂中走出,提升自我信心、帶來強大的支持,如同精油中的勇士,帶領我們繼續往前衝。氣味上具有清晰厚實的穿透力,無論是降低病毒活性、提升自癒力、舒緩肌肉關節疼痛等表現皆非常亮眼。


月桂 Laurus nobilis

月桂樹是智慧、和平和安全的象徵。豐富多元的芳香分子,呈現辛辣帶點甜的香料氣息,具有強大的療癒力,能夠激勵與平衡神經系統、鎮定情緒、激發靈感。常被拿來處理淋巴阻塞與循環問題,可緩解氣喘、咳嗽、感冒和支氣管炎所帶來的不適,讓呼吸更為順暢,對於腸胃功能失調與女性經期困擾也有幫助。


丁香花苞 Syzygium aromaticum

帶給身心關懷,跟疼痛說掰掰!丁香花苞帶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好像是走進一間牙醫診所,氣味上自由奔放、內心卻熱情溫暖,彷彿被注入一股暖流,在逆境中給予力量。丁香除了跟口腔保健息息相關外,它的降低感染、緩解發炎、鎮痛的效益也不在話下,舒緩深層肌肉的疼痛也非常卓越。


荳蔻 Elettaria cardamomum

帶有清涼甜香的荳蔻,讓人想起一杯有溫度的印度香料奶茶。荳蔻精油成分中含有蠻高比例的1,8-桉油醇,高比例的氧化物讓荳蔻除了具有健胃整腸、排濕的優異效能外,也能固守呼吸道和口腔的健康,促進清晰暢通的呼吸感。


我要評論

( 評論前請先登入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