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澳大利亞植物的擔當:史泰格尤加利

史泰格尤加利


{史泰格尤加利}(Eucalyptus staigeriana)是一個年輕的超級新星,像巨星般優雅的在舞台上,不用華麗的表演,就能吸引眾人目光。它抗感染的能力非常強大,就像是一位溫文儒雅的將軍,手一揮,敵軍就死一片,厲害的很!


樹枝及樹幹上有著粗糙的樹皮,開白色花,果實呈卵形或紡錘形。葉片揉碎後聞起來有檸檬的香氣,在澳大利亞會將{史泰格尤加利}葉片作為涼茶的成分之一,或是像月桂葉一樣拿來烹飪食物增添風味。


精油的氣味表現,剛嗅聞就讓人覺得舒服~氣味的圖像是圓形的,中間帶點檸檬的氣味,而外圍則呈現花朵的氣息,整個味道是小清新帶著穩重的內斂。突然,有一瞬間小編聞到帶有青芒果削皮的氣味,彷彿回到小時候,在3月芒果的季節,看著大人正在做情人果,我在旁邊流口水的情境!果然,香氣會帶著我們回到記憶中的某一段時光。


{史泰格尤加利}適用於保護呼吸道、提振免疫、平衡中樞神經系統。可將精油擴香或稀釋於植物油中塗抹按摩;也可將菁露用於淨化空間環境,或是做為日常飲品增強呼吸道的防護力!



似曾香識:VITAL MARK 唯珂芳原帶您用感官探索芳香植物的世界


純粹自然.芳香能量

盡在 ▎VITAL MARK 唯珂芳原 ▎

www.vitalmark.com.tw

我要評論

( 評論前請先登入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